close

禮拜五中午一下課沒多久就衝去淡水

要拍  影響我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人

我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我十年的好朋友 polly


我以前很安靜很安靜很內向很內向

自從認識她後

我開始轉變我的個性

學習她那樣活潑幽默

她是我個性的轉捩點

也是影響我很重要的生命貴人

 

DSCN2606.jpg

 

DSCN2556.jpg

 

DSCN2402.JPG

 

DSCN2594.JPG

 

DSCN2599.JPG


真的好愛她

我無法想像當初沒有她的出現

我現在會是甚麼樣子

大概是個自閉兒吧!

 

我們有太多回憶

我常常在想

萬一哪天沒有她了

我怎麼辦

我一定會崩潰

我無法堅強

 

噢天啊我無法想像以後哪天沒有她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  珍惜緣分

popo好愛妳

 

 

 

 

 

 

還有,竟然有人因為我幾句話

特地衝來淡水

晚上又住基隆

騎車騎了好幾個小時

就為了隔天要載我回中壢

怕我一個坐車無聊

好傻 ˊˇˋ


不過

我又驚又喜

怎麼有人可以對我這麼好

真的很謝謝你

啾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