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

我想離開台灣

離開這片小土地

飛向我憧憬的那一頭

 

出國

 

 

我不知道我能完成多少

不知道能不能實踐

 

但是

 

我要試試

 

我要闖闖

 

下面是我剛做心測的結果

超級準

切中我心....

 

 獨處能力指數:50%


你究竟有多能獨處?

恐怕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因為你對獨處抱有不合理的慌張

讓你們因此變得一副好動、靜不下來的模樣

但實際上你卻對自己的目標不甚積極

主要是你花了太多的時間在別人的事情上

甚至需要藉由他人一起行動或比較

才能刺激自己前進

這樣的你,很容易抵估自己的能力

也很容易失去一些原發性的意見和構想

更因為自信不足,而過早停止進步

其實你比想像中更能獨立

只是你缺乏嘗試的機會

因為你總在未達到極限前,就輕易喊停

你老是先斷言結果

再合理拒絕嘗試

你僵化的世界觀,會阻礙你對人生的探索

其實這個世界比你所知道的更有趣!

 

 我會突破

 

我會盡我的力量突破....

 

 選D的人:想逃離世人的眼光


這個人是死者的正式財產繼承者,他卻說出了實話

這個答案也同時暗示出世間的道理和倫理感

你現在正受到所謂的社會常識和道德所壓迫著

然後感到非常地痛苦

很多事你想去做卻又害怕世人的眼光

我勸你不要那麼放不開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壞事

人都有追求自己夢想的權利

不妨放手一摶吧

 


放手一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